旅行中,
對異地的新鮮感,
暫時脫離日常腳步的放鬆感,
在在令人低迴不已。
喜愛遠遊的我,
是否就是迷戀上了那一抹氛圍呢?



最近很奇怪,
常會夢見自己在異國的街道上,
昨夜夢裡我來到了巴塞隆納,
對著聖家堂驚呼不可思議。

前幾天是在南洋不知名小島,
有著雪白的沙灘,
清透的海水,
我與五彩繽紛的魚群嬉戲著,
眼前是蔚藍無際的海與天。

又某一天,
是漫步在尖沙咀,
維多利亞港的夜景如星光般閃爍。
我連自己住哪間飯店都夢的清清楚楚,
只可惜不是半島酒店。

村上春樹說,
當他感覺遠方的鼓聲時,
就是旅行的開端。
(大概意思是這樣吧,我有點忘了)
那麼,
夢境裡,
不停迴盪著的,
就是那招喚的鼓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ender0213 的頭像
    Lavender0213

    宇宙的旅行者

    Lavender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