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還有許多事情值得去關心的吧,除了作繭自縛的煩惱以外。

人究竟是為什麼,不,應該是說,我究竟為什麼總是一段時間就會被莫名的情緒所纏繞,任由其將我拖進深淵,然後在幾乎要斷氣時,才會猛然奮力一掙地浮上水面大口呼吸呢?

這算不算是一種自虐的愚蠢行為?

我是怎麼會在身體裡埋藏著這麼多的對自己的質疑,這麼多的不確定感不安全感不踏實感的啊?

追根究柢,其實我是個很貪心的人吧。貪心地想將自我形塑完美,但潛意識卻也明白這是多麼不自量力的追求,於是忍不住就懊惱了,嗔怨由此而生。

幸好,我的身邊有一群比我理智比我成熟而且願意包容著這樣不成熟的我的人們。
每每都被救贖了,並在之後小小的成長了些。

其實是很幸福的呀。

所以不可以再有偷懶的藉口了,
關於讓自己更加茁壯到能夠照顧我愛的人們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ender0213 的頭像
    Lavender0213

    宇宙的旅行者

    Lavender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