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翻出了一張舊卡片,
是J在98年的聖誕節寫的,
他在將這張卡片交給我時,
還親手替我圍上了他送我的圍巾,
當時的我,真的真的感覺很溫暖。

他寫著:
「認識你,是我生命中第一次體會甚麼叫做緣分。
 不知如何才能表達我心中的這份感動,
 或許這張卡片是表達我對你感覺最好的方法吧!」

而卡片的正面,
寫著一行字──Just For You──

我還記得,我看著這行字,開心了好久好久,
我以為,這就是他許下的承諾了。
多年後重看,我卻只能搖頭,笑嘆,
人的心呀,實在好難懂哪!
但我卻已到了不再想追究答案的年紀了。

只是回憶裡那個傷心的小女孩,
偶爾,偶爾還是會出現在夢裡,
一臉迷惑,不知所措,
輕聲的問著:「他不見了,他去哪了呢?」

是啊,他去哪了呢?

你,去哪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ender0213 的頭像
    Lavender0213

    宇宙的旅行者

    Lavender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