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不知道,原來自己是有點酒量的。

向來謹慎的我實在很難放縱自己在陌生的地方被酒精征服,
所以以往在外,頂多淺酌,從沒測試過自己的底線。
直到上星期六和RAY一起去復興南路的MayBE,
小小的店裡,放著我們兩個都很愛的老搖滾,
仗著就算喝暈了也會有人扛我回去的膽,
(瞧我對他的酒量多有信心呀)
在音樂的推波助瀾下,不知不覺就越喝越多,
連店裡號稱最烈的「寶貝睡三天」也拼下去了,
不過,嘿嘿嘿,我沒醉!
離開MayBE時我可是踏著穩健的腳步上計程車的噢!(得意轉圈)

我跟RAY說,我好像喝出酒膽來了,
這幾天老想著要再找間有好酒跟好音樂的店去享受微醺的感覺,哈哈!
所以如果知道哪裡有這樣的好店,請推薦給我呀,謝謝大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ender0213 的頭像
    Lavender0213

    宇宙的旅行者

    Lavender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