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個圈圈

輕輕墊起腳尖

只是想跳首圓舞曲

溫習一下

無憂的感覺 



曾以為自己是無所畏懼的

現在才明白

那不過是一種無知的魯勇

無心所以無懼



人皆有心

豈能無懼乎



我不可以害怕,恐懼是心靈的殺手。

恐懼是小小的壞死,卻會帶來徹底的滅亡。

我要讓它掠過我,穿越我。

它走了以後,

我要用內心之眼,看清它的路徑。

恐懼走過的地方,什麼也沒有留下,只有我在這裡。

    ──賀伯特‧沙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ender0213 的頭像
    Lavender0213

    宇宙的旅行者

    Lavender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