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來身邊許多同學朋友一個個步入禮堂,
收不完的紅色炸彈讓我除了心痛荷包的大失血外,
也不禁思考起這股「大流行」究竟是怎麼回事。

「就......年紀到了咩!」
和在奇摩認識的女友交往兩年正在拍婚紗照的C如是說。

真是直接又中肯到不行的回答。

年紀到了,身邊也有個不錯的對象,
結婚似乎就是一種再理所當然也不過的選項。

只是,關於「婚姻」這件事,我還無法有任何切身之感,
即便自己也已邁入了所謂的輕熟女階段,
結婚這兩字卻依舊沒有出現我腦海裡的任何區塊。

我渴望戀愛的甜蜜,渴望兩個人的幸福,
但我一點也還未思考到和某個人攜手共組家庭的情境。
這或許是因為單身,更或許是因為毫無任何處於所謂適婚年齡的自覺,
所以目前我的感情選項裡,才會只有戀愛鍵,而沒有結婚鍵。

仔細想想,某種程度上,我大概真的是個很遲鈍的人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ender0213 的頭像
    Lavender0213

    宇宙的旅行者

    Lavender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