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了一整篇,
系統居然秀逗了,
於是,全滅。

好吧,我想這是天意吧!
要我將這個夢境,放在心底就好。

只是夢裡那樣如冬陽般,暖呼呼、懶洋洋的幸福感,
已深深地,刻入了我的骨中。

「我從未感覺如此幸福。」
在夢裡,你是這麼對我說的。

這令我熱淚盈眶。

夠了,有你這句話,即便是夢,我也萬分感恩。

希望你與我,在天的兩端,都能尋得屬於自己的幸福。
這是身為朋友的我,所給你的,最美最純粹的祝禱。

要‧幸‧福‧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ender0213 的頭像
    Lavender0213

    宇宙的旅行者

    Lavender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