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去了花蓮

租了台小五十
一個人流浪了兩天
輕裝簡行的我似乎看來一點也不像過客
總有迷途的旅人向我問路
然後在發現我也同樣茫然後一起放聲大笑

上山,下海
在短短二十六小時內我放縱自己去體驗自然
天地如此廣闊呀
孤獨只是層極輕薄的假象
覆蓋著的是再真實也不過的渴求自由自在的心

在海天一色的七星潭
我重新聆聽了內心的那個小孩的私語
她是這麼說著的:

「嘿,我一直都在喔!」

是啊,我們,一直都在,隨興而快樂的悠遊著,且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ender0213 的頭像
    Lavender0213

    宇宙的旅行者

    Lavender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