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真諦就是選擇。



我愛死雨果威明了!超棒的念白!超棒的肢體語言!
就算從頭到尾沒露臉,還是掩不去他一身戲味。
喔~超有魅力!>///<

娜塔莉波曼。
那種恐懼、無助、恍悟後的堅定,
非常自然不造作而又精準的傳達出來,
我也好愛她呀~Leon裡的小女孩長大了~

然後,果然華卓斯基兄弟是編劇,所以還是帶點駭客任務中的氛圍,
那種象徵意味濃厚的圖象對白,處處充滿要觀眾想想的心機。
我很喜歡用基督山恩仇記對比的部分,也鋪陳出V的心思與悲傷,
對於從地獄裡重生的人,當他選擇向魔鬼復仇時,其實他也必然化身為魔鬼,
即使愛能將其救贖,卻再也回不到原來的自我。
我喜歡V與艾薇間無法言喻的繫絆,哀傷卻又甜蜜的永恆。

而最後,理念化身眾人的那幕,配合磅礡的交響曲,
好吧,坦白承認,愛哭如我自然又落淚了,
但,這是,感動的淚水。
真的。看了就能明白我的心情啦。



總結: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ender0213 的頭像
    Lavender0213

    宇宙的旅行者

    Lavender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