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四年的世界盃,
終於開始了!

接下來一個月我會累癱吧!
要看球要念書要上班要考試,
簡直是體能極限大挑戰啊!

不過,這種累是幸福的~~~

凌晨看完德國vs哥斯大黎加,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進球數欸!
過癮是很過癮啦,射門總是會讓人熱血沸騰,
只是,德國隊,你們的後防可以再更鬆散一點!
一直放守門員跟對方單挑是怎樣?!
萊曼被進球講真的不全是他的錯,
鏡頭還故意帶到卡恩,萊曼應該很心酸吧!
不過話說回來,我還是很懷念四年前的卡恩哪,
一夫當關,萬夫莫敵!強到一個不像話!
喔,還有土耳其隊的神鬼傳奇魯斯圖大叔,
巴拉圭的光頭門神奇拉維特,
西班牙的門將卡西亞斯小弟弟,
四年前都是超出色的守門員,
可惜前兩位今年不會出現了QQ
土耳其隊沒晉級,奇拉維特大叔退休聽說要去選總統,
看來我只剩下卡西小弟可以期待啦,
啊,不知道日本隊的川口能活會不會上場,超想念他!

本來打算再接再厲看波蘭vs厄瓜多,
可是我的眼睛已經睜不開了,
今天才第一天,要保留一點體力~~

晚上要去小酒館看英格蘭vs巴拉圭,
應該是超熱鬧超HIGH的吧,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ender0213 的頭像
    Lavender0213

    宇宙的旅行者

    Lavender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