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將一些事情鎖在大腦
 然後把它們忘掉
 帶著記憶生活要比將它們擱置起來痛苦一點』

     ──Before Sunset──



我害怕
就算是真愛
也會在持續不停的日常中
漸漸磨損

所以我選擇保持距離
選擇獨自前行

我覺得這樣 對你 對我 都好

但我卻又多麼希望去相信
真正的愛
是能經得起柴米油鹽
經得起日日相對相見的
消耗
而不是一個只存在於象牙塔裡
美麗虛幻而又短暫的傳說



即便恐懼
那也是真實的我



我有如此多的事情打算要做
可往往最後所做的卻很少



我不想再怯懦
不想再有
恨不當初的後悔



我想
多看看這個世界
多與人對話

我想
找到真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ender0213 的頭像
    Lavender0213

    宇宙的旅行者

    Lavender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