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抱怨一下
台灣片商取片名真是沒創意到了極點!
別老把金凱瑞的片子翻成王牌xx好唄?!
那照樣說楚門的世界幹嘛不乾脆也翻成王牌楚門算了?!
真是夠了!

言歸正傳。
看這部片前,千萬別被片名或預告給誤導了,
這絕對肯定不是一部瘋狂搞笑片,
否則你會在戲院感到極度錯亂,相信我,
因為昨天我看見不少血淋淋的例子。:p

在我看來,這是部很看得起觀眾智商和注意力的電影。
先不提你可以看見非常不同的金凱瑞與凱特溫斯蕾,
導演將現實與夢幻的交錯感具現地令人驚奇,
特別是描寫愛情與記憶崩壞的過程非常細膩,
而用視覺上的意象來拍出「忘記」的過程這一點,也很棒。

感想很難寫,因為場景變換實在太多了,我還處於渾濁狀態中。
總之,我看好它在下屆奧斯卡的表現,強力推薦!

ps:戀愛中人看了應該特別有感覺,
   因為同行的友人(正與男友熱戀中)哭的慘兮兮,
   跟她一起看電影多年,這可是破天荒頭一遭,
   反倒是號稱水龍頭的我這次很收斂,小灑兩滴而已: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ender0213 的頭像
    Lavender0213

    宇宙的旅行者

    Lavender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