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應該焦躁的
我就是我
我就是這樣子
不論是我的文字我的悲喜
那都是我的模
是我的架

我為什麼會焦慮呢
難道只是因為
我發現了自己
其實是
那麼樣地
渺小而脆弱

我的困頓我的反抗
會不會只是網中魚垂死的掙扎?

如果我的思緒就只能如此蒼白而無力地呈現
那是否代表我畢竟是做不成詩人的?

有人說,文字是生命的沉潛
若你不曾在撕裂的邊緣割傷過
那麼你的文字永遠都會缺少一種力道
一種真正的撼動

是這樣嗎
原來
這就是問題所在?

但我仍是如此地
拒絕承認
與面對

總該是有出口的吧
總該是
有不是那麼樣地冰冷與銳利的
我所能行走的軌跡的吧

溫暖難道不能成就另一種姿態?

請給我答案

請你
請你
請你
真實地
給我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ender0213 的頭像
    Lavender0213

    宇宙的旅行者

    Lavender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