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用一個字來形容自己,那麼,我大概會選「癡」這個字吧。

自小,對於所喜愛的人事物,我便是會一頭栽下去迷得天昏地暗的那種人,
不管睡著醒著笑著哭著躺著站著,只要那陣子迷啥,腦子裡就全是啥。

武俠、漫畫、小說、三國、銀英、足球、電影、魔戒......
簡直就像終年不癒的長期熱病般,一樁接一樁地發作著。
就連在感情上都是這樣,老是傻傻地跌下去,痛也不知道,
幸虧我生性閒散,不會認死扣往牛角尖兒裡鑽,
結疤了,便沒事了。

年紀稍大些後,表面症狀看來似乎輕微了點,
但我自己明白,那只不過是被一層名為「成熟」的紗所掩住罷,
骨子裡的我始終是那個「向來癡,從此醉」的憨丫頭。

怎麼改呢?我看是改不掉啦,
就繼續做個癡人唄!
就算是癡人,也挺快樂的,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ender0213 的頭像
    Lavender0213

    宇宙的旅行者

    Lavender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